一點通學習 EDTung.com

為什麼停止支援Windows XP?

微軟公司已於 2014 年 4 月 8 日終止支援 Windows XP,請參閱微軟網站以取得關於Windows XP 停止支援的相關資訊。而對於已停止支援的作業系統,首先面對的就是不再擁有廠商對於漏洞的更新及支援,因此將暴露於風險之中。

而為了增加用戶安全性,在存取機密資料相關的網頁,本網站使用了HTTPS通訊協定以確保使用者瀏覽器與伺服器之間資料往來的安全,且為了進一步確保連線安全性,本網站使用了ECC憑證以確保瀏覽器使用更加安全且有效率的加密機制,因此不支援此種機制的作業系統,如Windows XP或更早的版本、Android 4.0之前的版本…等等,及安裝在其上並依賴作業系統提供加密機制的瀏覽器(如 Internet Explorer 或 Google Chrome ),無法存取本網站上的加密頁面,因此無法存取本站的相關功能。

關於各作業系統對於ECC憑證的支援性,請參閱ECC Compatibility(英文)網頁。

您或許仍可瀏覽本網站上的部分頁面,但是部分功能可能會異常或無法存取,敝公司不對其正常運作做任何保證,如因此導致問題或損失,使用者亦須自行負責。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的作業系統,並安裝所有安全性更新,以確保安全無虞。